ฅ卡哇伊也是1ฅ

怎么就变成团雀了2

  “啾?”团雀跳到魈面前,歪着脑袋看魈,意思很明显:可以吗可以吗?

  “嗯,交于我你大可放心。”魈点点头。“只有这五个是吗?”

  团雀啾了一声,示意:是的。

  “好。”魈答应一声,拿起自己的璞鸢转身离开。

  旅行者还是有些不放心,飞到派蒙身边,用脑袋把派蒙往外面顶,“啾啾”你也去。

  派蒙明白旅行者的意思,本来想拒绝然后去找香菱吃好吃的一起研究一下菜谱的。但看着旅行团雀那担忧的眼神,跺跺脚,“哎呀,我还以为今天可以休息一下呢。”

  钟离笑吟吟的看着二人一鸟的互动,“小友放心吧,魈上仙还是很可靠的。”

  旅行者点点头,跳到钟离肩膀上,挥着小翅膀和魈,派蒙再见。

  目送二人离开,旅行者窝在钟离肩上休息。哎呀妈呀,做团雀真累,不能跑只能蹦跶,可累死我喽。

  “小友,可愿陪钟某人出去走走?”热爱听书喝茶溜鸟的钟老爷子有些按捺不住自己想溜一下旅行者的心。啊,旅行者真可爱,人类的时候可爱,变成团雀更可爱了。就光明正大的带旅行者出去转转吧。

  “啾”好呀好呀。团雀在钟离肩膀上蹦跶一下。能在钟离先生的肩膀上放肆的,整个提瓦特只有旅行者一人了吧。

  钟离感觉的肩膀上的动静,缓慢的起身,避免颠到小小旅行者了。都走出房门了,钟离又折回来,从抽屉里拿出一包小麦。

  旅行者站在钟离的肩上以另一个视角看璃月感到十分新奇,原来这就是误入巨人国的感觉啊。

  陪着钟离逛了一大圈璃月的小摊贩,旅行者终于在茶馆挨不住了,蹲在钟离肩上沉沉睡去。

  钟离微微歪了一头,看到了睡着的小东西,真可爱啊。小心的伸出手把小家伙揽进手心。温暖的手掌完全包裹住团雀小小的身体。

  感觉到温暖的团雀无意识的磨蹭着钟离的手心,稍稍活动了下身体,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陷入更深的睡眠。

  活了上千岁的岩王帝君大人从来没这么小心的对待过某个事物。握着的手完全不敢动弹,担心惊扰到小友美梦。

  小心翼翼捧着小团雀离开茶馆,避免这里的喧闹把旅行者吵醒。钟离回到往生堂,利用仙法展开一张宣纸,执起一只笔在纸描绘着旅行团雀可爱的睡姿。不亏是多才多艺的帝君大人,画出来的画特别传神,把旅行者的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点上最后的点睛之笔——旅行者那被自己揉的微微炸起的脑袋毛。轻轻的把笔搁下,钟离抖了抖纸,抖干上面的墨水。拿出压箱底的一个小盒子,把画放了进去。仔仔细细的展平,压角,然后再把盒子放回去。值得一说的是,这个盒子已经被一沓纸填了个大半了。

  “啾~”团雀张开小嘴打了个呵欠,甩甩脑袋,清醒过来,便看见钟离先生微笑的看着自己,“啾”钟离先生中午好。

  “嗯,小友中午好。”团雀一愣,“啾?”先生怎么知道我在说什么嘞?

  “钟某猜的。”钟离押上一口茶,“以往没到这个时间,小友看见钟某就会说一声中午好。”

  “啾”小团雀点点头,好像是这样的呢。

  

评论(19)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