ฅ卡哇伊也是1ฅ

怎么就变成团雀了3

  “小友饿了么?”钟离用指尖轻轻揉着小团雀毛茸茸的小胸脯。“要不要去吃些东西呢?”

  小团雀点点头,跳到钟离先生的手心。小翅膀揉揉肚子,“啾”是有点饿了。

  钟离自旅行者醒来后脸上就一直挂着淡淡的微笑,只是不太明显。现在看到团雀如此可爱的行为,一下子没忍住,轻笑出声。“哈哈,小友怎的如此可爱。”

  钟离先生的身体如今也才二十来岁的模样,平日里温润如玉,但也不苟言笑。现在忽然笑的这么明媚,就如同黑夜里出现的绚丽烟花,一下子看呆了旅行者。“啾”好……好美!钟离先生应该多笑笑的。

  “小友?”钟离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小团雀。十分满意旅行者的反应。同时也很庆幸自己当初捏这具躯壳时没有太过趋于平凡。

  心满意足的钟离先生捧着自己珍宝向新月轩走去。

  “钟离先生午好。”在新月轩用餐的达达利亚绅士的和钟离打招呼。眼尖的看见钟离手里捧着的小鸟。“这小团雀……”达达利亚三两步跨到钟离面前,躬下身体仔细观察着。“这,这只小团雀不会是小姐吧。”虽是疑问句,但达达利亚说的肯定,显然已经确定了团雀的身份。

  “啧,麻烦公子不要靠钟某这么近。”钟离后退一步,把旅行者往怀里藏了藏。“是,小家伙确实是旅行者。”

  “啊!这个样子的小姐也太可爱了吧!”很显然激动的达达利亚自动过滤掉了钟离的第一句话,依旧兴奋的往钟离身边靠近。“快快快,给我抱抱。”说罢也不等钟离回答,伸手就要去夺。

  钟离凝了个盾出来,把自己跟达达利亚隔开,“粗鲁,若是伤到旅行者怎么办。”

  “啊,一时激动,忘记了。小姐,原谅我吧。”达达利亚立刻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隔着岩盾冲旅行者撒娇,“小姐,和我一起用餐吧,新月轩最近上了新品哦,很好吃的。哦,对,还有钟离先生也一起来吧”

  钟离本想拒绝达达利亚的邀请,奈何怀里的旅行者实在是不争气,闻言立刻扑腾着翅膀飞到桌子上,毫不客气的啾了几声。

  “那便感谢公子的邀请了。”钟离无奈的答应,跟在公子身后落座。

  饭菜上桌后,钟离替旅行者要了个小盘子来用餐。达达利亚则一个劲儿的往小盘子里夹菜。一会盘子就堆得满当当的。把旅行者挡了个严严实实。

  “公子,旅行者吃不了那么多。而且现在的旅行者能不能吃人类食物还是个问题。”钟离开口提醒。拿了个新碟子替旅行者夹了点清淡的蔬菜,“先试试这个,看能不能吃。”

  “哦哦,小姐,你先试试看,能吃了我在给你夹。”达达利亚伸手撤走了堆满食物的盘子。

  “啾”好的。小团雀蹦跳着到盘子旁,一点点啄食这饭菜。“啾”可以吃。

  “看样子是可以吃了。”达达利亚挪了挪凳子,贴近旅行者,“小姐,你看看想吃哪道菜,我给你夹。”

  娇小的团雀翅膀一挥,将桌子上的饭菜指了个遍。

  达达利亚开心把每个菜夹了一点点放在旅行者的盘子里。搁下筷子,趴在桌子满脸宠溺的看旅行者忙碌的用自己米粒大小的喙吃饭。

  

  

  

评论(5)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