ฅ卡哇伊也是1ฅ

怎么就变成团雀了(5)

  变成团雀的旅行者以团雀的身份在璃月和朋友们玩了一天了,现在静下心来终于能好好思考一下该怎么解除这个诅咒了。

  嗯,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这个诅咒是深渊法师做的,那就找深渊法师解决吧。怎么让深渊法师乖乖听话呢?哦哦,我哥哥是深渊的主宰啊,差点忘了。好!那就找哥哥去吧。旅行者的心中有了计划,便安心在魈编给自己的鸟窝中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旅行者就带着派蒙飞到往生堂找钟离和魈。打算让魈去找一只深渊法师,然后做戏放走它,自己跟着那深渊法师去深渊里找哥哥,让哥哥帮忙想办法。

  三人一鸟连比划带猜,折腾了好半晌都没交流明白。

  “对了!”派蒙双手一拍,“那个女人!留云借风真君!,她应当听得懂旅行者在说什么。”

  “嗯,确实有这个可能。”钟离点点头,催动浩瀚的岩石之力,提瓦特大陆的所有岩石化作岩王帝君的眼睛。“她在理水叠山真君那里,跟钟某来吧。”

  钟离伸出手,等小团雀跳到他的手上后,珍惜的把小家伙捧在手心。其实钟离本来可以给仙人传口谕,让她直接过来往生堂。但这么完美的和旅行者近距离贴贴的机会可不多,尤其是那个叫达达利亚的愚人众执行官也在时。

  “旅行者现在的样子真可爱啊。”留云借风真君伸着脖子看旅行者,或许是出于对同类的亲近感,仙人用自己的翅膀揉了揉旅行者的脑袋。

  旅行者蹭蹭留云的翅膀。原来鸟的羽毛摸起来这么舒服啊,怪不得他们这么喜欢撸自己。

  “啾,啾啾,啾啾啾。”团雀叽叽喳喳的叫着,把计划和盘托出,然后用希冀的眼神看着留云仙君,期待着她能把自己的话翻译出来。

  “旅行者说,让你们找一只深渊法师,假装放他走,然后由旅行者跟着去深渊找自己的哥哥,解除这个诅咒。”留云仙君尽职尽责的翻译着。

  “此法……可行。”钟离点点头。

  “那就由我去吧。”达达利亚主动站出来,“我现在就去找深渊法师。”

  魈握紧了手里的武器,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那个烦人的愚人众执行官一步呢。

  “啾。”团雀飞到达达利亚前面,挡住了达达利亚的脚步。

  达达利亚疑惑的回头看向留云仙君。

   “哦,她说不让你去,你战斗起来就没有智商。”留云仙君一字不差的复述出旅行者的话。

  “小姐!”达达利亚委屈的捧住小团雀。“事关小姐,我一定会按计划行事的。”

  “啾”小团雀摇摇头。

    “小姐你不相信我!”达达利亚委屈的撇着嘴巴,沉浸在自己的小姐不信任自己的悲伤中。

  “啾”旅行者飞到魈的身边,叫了一声。

  “你说让魈去啊。”留云仙君沉思了一下,决定趁这个机会帮帮自己的宝贝徒儿。“不如让申鹤那孩子去吧。”

  魈在听到旅行者点名让自己去时,从不外露的情绪爬上脸颊,把仙人冷淡的冰山脸染上薄红。但听到留云真君的话后,原本有些色彩脸色瞬间恢复如常,只是璞鸢被狠狠戳进了地里。

  “啾”好呀好呀

  一直乖乖站在师父身后,在心里撸了无数遍旅行者的申鹤立马上前一步。“交给我吧。”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